很真实的“梦”!!!

晚发了一个很真实的梦,梦到我和我的coursemate在某地方玩,Jason还在那边拍照,这里拍拍,那里拍拍,突然我看到照片里有点不寻常的东西。那就是有个女静静坐在那边,什么都不做,也不出声。过后Jason也发现了,我还看到她坐得越来越靠近Jason。我看到觉得有点奇怪,过后还看到她起身走,Jason竟然跟着她走。我就过去问Jason发生什么事,他表情怪怪的,好象有点害怕地跟我说没事,还叫我不要理。我觉得很不对经,所以就拉着Jason,那女的竟然走向我这边,我开始feel到有点害怕。突然她伸手出来摸我的肚子,还跟我说想要吃香蕉,当时我真的不知所措,肚子还感觉有点很不舒服的感觉。过后我就吓醒了,不过醒后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的感觉,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呢?还是七月已经到了!!!

不知道今晚还会不会发这样真实的“梦”呢???

0 comments: